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定量加水设备加料装置订货须知

日期:2024-02-18 16:07
浏览次数:1547
摘要: 定量加水设备加料装置订货须知: 1.选择合适的定量流量计:需提供测量介质、管道口径、流量范围、防爆、防腐、防护等级等参数以及现场要求,我们给您选择*合适的定量流量计。 2.说明控制要求:现场要求怎么控制,电磁阀控制还是大小阀控制,或者是泵阀联动控制,单次控制或者批量控制,告诉您的要求,我们好按您的要求生产设置出货。 3.选择断流设备:断流设备可以由我们提供...

                                                                     

定量加水设备加料装置订货须知:

1.选择合适的定量流量计:需提供测量介质、管道口径、流量范围、防爆、防腐、防护等级等参数以及现场要求,我们给您选择*合适的定量流量计。


 2.说明控制要求:现场要求怎么控制,电磁阀控制还是大小阀控制,或者是泵阀联动控制,单次控制或者批量控制,告诉您的要求,我们好按您的要求生产设置出货。


3.选择断流设备:断流设备可以由我们提供,也可以用户自己购买,如果是用户自己购买请告知功率及电源,建议断流设备选择电磁阀、电动阀、气动阀这样控制效果及精度更好。

更多技术问题请来电咨询,服务专线:400-990-8711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4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