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定量加水装置/定量控制设备的安装要求

日期:2024-02-18 16:07
浏览次数:1511
摘要: 定量注水装置/定量控制设备的安装要求: 1. 定量流量计安装(详见说明书):至少保证流量计前后直管道前20D后5D(D为管道口径,由流量计种类决定),且越长越好,如前面有泵和调节阀时要尽可能的增加前直管道的长度, 远离它们,安装点附近应无强电、强磁和变频干扰。安装点管道必须为满管流,当安装管道为垂直走向时,流体流向必须为从下往上。 2.控制电磁阀:应安装在流量计后面,且与流量计应有40D或者1米(D为管道口径)以上的距离,避免电磁阀在动作前...

                                         


定量注水装置/定量控制设备的安装要求:

1. 定量流量计安装(详见说明书):至少保证流量计前后直管道前20D后5D(D为管道口径,由流量计种类决定),且越长越好,如前面有泵和调节阀时要尽可能的增加前直管道的长度, 远离它们,安装点附近应无强电、强磁和变频干扰。安装点管道必须为满管流,当安装管道为垂直走向时,流体流向必须为从下往上。

2.控制电磁阀:应安装在流量计后面,且与流量计应有40D或者1米(D为管道口径)以上的距离,避免电磁阀在动作前后引起的振动和电磁场影响流量计的计量准确度,另外电磁阀的安装点应尽量接近流量出口为宜。

3.控制箱:一般均为非防水和防爆型,建议安装在室内,如安装在室外应有防水措施。

更多技术问题请咨询,服务专线:400-990-8711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4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