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详情

衡阳建滔化工有限公司

日期:2024-03-28 01:54
浏览次数:0
摘要:建滔集团有限公司自一九八八年成立**间生产覆铜面板的工厂。发展至今,分厂超过六十间,业务范围已由覆铜面板发展至印刷线路板、化工产品及国内房地产多个领域。集团不断投资厂房及生产设施,加上优良的管理团队及垂直生产策略,有效管理资源,享受由产能扩充带来的成本优势,从而扩大集团的市场占有率。建滔,为全球*大覆铜面板生产商,全中国*大印刷线路板制造商,中国化工产品龙头供货商之一。

建滔集团有限公司自一九八八年成立**间生产覆铜面板的工厂。发展至今,分厂超过六十间,业务范围已由覆铜面板发展至印刷线路板、化工产品及国内房地产多个领域。集团不断投资厂房及生产设施,加上优良的管理团队及垂直生产策略,有效管理资源,享受由产能扩充带来的成本优势,从而扩大集团的市场占有率。建滔,为全球*大覆铜面板生产商,全中国*大印刷线路板制造商,中国化工产品龙头供货商之一。集团更于近年成功发展国内房地产业务,形成更多元化的业务发展组合。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4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