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详情

湖北新蓝天新材料有限公司

日期:2024-04-20 04:35
浏览次数:0
摘要:湖北新蓝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HUBEI BLUESKY NEW MATERIAL INC.,简称:新蓝天)创立于1999年7月,注册资本1亿元,位于湖北省仙桃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占地面积达600余亩,标准厂房面积达40万平方米,是一家集硅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与进出口贸易相结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湖北新蓝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HUBEI BLUESKY NEW MATERIAL INC.,简称:新蓝天)创立于1999年7月,注册资本1亿元,位于湖北省仙桃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占地面积达600余亩,标准厂房面积达40万平方米,是一家集硅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与进出口贸易相结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投资6亿元,建有万吨级甲基三丁酮肟基硅烷连续化生产线,年产各种硅烷交联剂、偶联剂及其他硅烷、硅烷衍生物达6万多吨,是国内规模大、品种全、工艺先进,综合实力较强的有机硅龙头企业之一。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4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