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详情

珠海方正印刷电路板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24-04-24 22:00
浏览次数:0
摘要:珠海方正印刷电路板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为中国**的印制电路板制造商之一,公司主要生产快板、高密度互连板、普通多层板(2-40层)、系统板、大型背板、金手指板……
珠海方正印刷电路板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为中国**的印制电路板制造商之一,公司主要生产快板、高密度互连板、普通多层板(2-40层)、系统板、大型背板、金手指板……

方正PCB的服务脚印覆盖全球,在北美、欧洲、亚洲多地均设立服务站点
如今在重庆和珠海一共拥有5家工厂,方正PCB依托集团的资源,夯实基础的同时潜心科研。无论在产品质量上还是客户服务上均立志成为世界前列的PCB供应商。

在未来,方正PCB将通过建设智能化工厂达到提高人均效率、确保产品品质等效果,使之完全适应未来5G时代的发展。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4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