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工业过程测量、控制和自动化年会召开

日期:2024-04-26 01:41
浏览次数:1815
摘要:


       导读:2012年2月23日,欧盟对口IEC/TC65(工业过程测量、控制和自动化)委员会CLC/TC65X年会瑞士苏黎世召开,共有来自德国、法国、丹麦、瑞典、瑞士等国16名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欧盟对口IEC/TC65(工业过程测量、控制和自动化)委员会CLC/TC65X年会于2012年2月23日在瑞士苏黎世召开,共有来自德国、法国、丹麦、瑞典、瑞士等国16名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主要内容包括:介绍IEC/TC65的情况报告,总结过去一年CENELEC(欧洲电子技术标准委员会)相关重要决议和CLC/TC65X标准进度,并就工业无线通信技术、信息**等热点议题进行了讨论。

  
  我国自主制定的工业无线网络技术标准WIA-PA于2011年11月发布正式国际标准IEC62601。由于CLC/TC65X对工业无线领域的重视,本次会议特别邀请WIA-PA专家团出席并做专题报告,介绍WIA-PA技术。为了推进我国WIA-PA成为欧洲标准,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曾鹏主任、梁炜研究员和我所丁露博士应邀参加。该报告得到了与会专家的热烈响应和普遍关注,现场就很多技术内容进行了讨论。会上研究并确定了如何进行欧盟投票的方案。这充分表明了欧盟对我国WIA-PA技术的认可,并为今后在欧洲推广我国自主技术和产品奠定了良好的国际基础。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467号